论沈教授情商太低的错误示范



夜尊:哥哥,你看看我…


沈巍:不看,你那一坨太黑了


夜尊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


夜尊:哥哥,你选择抛弃我的时候,就已经没有家了


沈巍:我们本来就没有家啊


夜尊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


夜尊:哥哥,这么多年,我找你找得好辛苦啊


沈巍:我以为你已经死了


夜尊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


夜尊:我很好奇,你的梦是什么样子的


沈巍:反正没有你


夜尊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→→→→→"→→→→→→•→→→


夜尊:我哥怕是个傻子,不会说话


评论(25)

热度(106)